德清召开第二十五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2022-12-14 20:57:07 浏览量:

今天下午,德清县第二十五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敖煜新与9位外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提振信心。县领导陈兴江、王振权参加。



本次恳谈会主题为“稳外资 促发展 谋共赢”。来自浙江鸿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锐鼎金工科技有限公司、福森顺(浙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恺亿科技有限公司、户田联合实业(浙江)有限公司、浙江伊科拜克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安泰(德清)时装有限公司、浙江雅士迪电子有限公司、浙江嘉丰云智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外资企业的负责人先后发言,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和诉求。


企业家发言结束后,县发改局、人力社保局、商务局、高新区经发局、高新区投服中心、人民银行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主动“认领”问题,或给出解决措施,或宣传解读政策,对于一时不能解决的,表示将继续跟进,“一企一策”研究措施办法,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让企业满意。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敖煜新感谢各位企业家对德清以及德清党委政府的信任,也感谢大家对德清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各位企业家展现出的进取、担当、创新精神表示敬佩。


敖煜新说,实体经济是德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壮大实体经济靠项目、靠企业。他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充分看到利好的国家宏观形势、政策方针和高效集成的政策供给,政企同心推动企业更好发展。要抢占先机,及时掌握市场信息,积极走出去、建渠道、拓市场、抢订单,努力在市场竞争中赢得机遇、站稳脚跟。要创新发展,加大高新设备投入、高端人才引育力度,加强与本地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充分用好创新资源,加快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增强发展内驱力,做大做强企业。



敖煜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的建议诉求,全程跟踪帮办、逐项协调解决,形成问题闭环,真正以实际行动回应企业关切、支持企业发展、赢得企业认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END-


记 者:董   华、姚海翔

编 辑:陈羽然

审 核:夏建根

最新评论

打开我德清,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