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线路景观提升假期不停歇

2022-04-06 09:53:46 浏览量:

记者 陈明月

4月3日一早,在亚运线路景观提升工程(北湖西街西段)现场,几台挖机、吊机不停作业,沿线近30名工人正在进行边沟加固、窨井抬升等工作,现场忙碌有序。

亚运线路景观提升工程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湖州德清赛区筹办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程,主要包括景观提升工作和健身绿地建设,施工总面积约60000平方米,于今年1月正式动工。目前,对河口村运动公园、龙头口水库亲水平台、停车场等设施设备已经建设完成并开放,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的同时助力营造良好的亚运氛围。

“项目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接下来我们主要进行清扫、加固等工作。”据施工单位、县交通水利集团下属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这个清明小长假期间工人们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抢进度,当下工程建设已经全部完成,扫尾工作力争于4月中旬完成。

最新评论

打开我德清,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