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00天!德清有这些精彩活动

2022-11-26 19:05:00 浏览量:

延期后的杭州亚运会,今天进入倒计时300天。德清作为本届亚运会协办城市之一,将承办排球、三人制篮球两个竞赛大项。



今天上午,

在我县体育中心启动了

迎接杭州亚运会

倒计时300天·湖州德清

“亚运,我参与”系列活动。



据了解,“亚运,我参与”系列活动,是继“亚运,我来说”“亚运,我来了”之后,湖州赛区推出的第三个“亚运品牌”,推出了球童选拔、啦啦队选拔、定制表演选拔和亚运绘画征集四个子活动,旨在营造全民参与、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亚运精神与亚运文化。



启动仪式上,JS花式扣篮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花式扣篮表演。以“我的亚运梦”为主题,该表演讲述了小小的身躯蕴含着大大的能量。经过前期的线上征集、第一轮选拔后,128名小朋友进入了球童选拔复赛,最终,将有40名小朋友脱颖而出,成为杭州亚运会球童。现场,还为10名复赛球童代表颁发PASS卡。



学生沈思齐特地为杭州亚运会创作了一幅名为《拼搏》的版画。她说:“期待在我县承办的排球和三人制篮球赛场上看到运动员们展现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意志品质和开放自信、团结包容的精神风貌。”据了解,亚运绘画征集活动已收到1587幅画作,最终选出的具有湖州特色和亚运元素的绘画作品将在湖州赛区亚运场馆中展示。



活动现场,有不少市民自发前来参加迎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300天活动。“非常自豪和骄傲,非常期待300天后的精彩赛事!”市民魏先生表示今天非常具有纪念意义,所以带着女儿一起来参与留念。


-END-


记 者:沈烨冰、蔡   俊

编 辑:陈羽然

审 核:张哲萍

最新评论

打开我德清,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