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为享受“一元洗车”办了信用卡—— 结果发现根本无法兑现

2018-01-15 11:39:38 浏览量:

近日,有多名市民向本报反映,2017年12月份在中国民生银行办了信用卡,现在卡已经拿到手了,但是却无法兑现当时业务员所说的持卡可享受一元洗车的优惠。

“办卡时,业务员说民生银行的这款信用卡只要满足消费门槛,就可以领一元洗车券,持卡到县博物馆附近的一家洗车店享受优惠。”甄先生拿出了一张黑色卡面的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当初就是为了享受洗车优惠才办卡的,结果现在无法兑现了,感觉受到了欺骗。”

1月5日,甄先生在微信上询问业务员如何激活信用卡,隔了20多分钟业务员给出了回复,于是甄先生通过短信方式进行了激活。然而1月7日当甄先生再次询问对方在哪里领取一元洗车券时,业务员再也没回音了。“我去他说的那家洗车店问了,说时间过了不能用。”

无独有偶,市民徐女士及其同事也碰到了同一问题。“办的时候他们说,可以在县博物馆、佳得利商贸城和绿洲新城附近三个地方洗车,所以我才填资料办理的。”徐女士虽然还未激活信用卡,但发现被欺骗后心里仍有些恼火。前段时间咨询业务员时,业务员表示该活动正在调整,但愿意自掏腰包让徐女士先体验一下,“我没有收业务员发来的微信红包,应该是银行在调整活动,现在我领他的私人红包算什么,但如果办理时他就知道实际情况,就不应该拿这个活动来吸引我们办卡。”

根据报料人提供的电话,记者咨询了当时推广办理信用卡的业务员魏先生。魏先生表示,民生银行的洗车活动2017年在正常开展,进入2018年后,总部对活动进行了调整,目前洗车活动已暂停,要等总部通知后才能够给客户答复洗车优惠活动具体的活动门槛、活动网点及参与方式等。同时,银行方已在该行的微信公众号及手机APP上进行提示。

提示表明:自2018年1月1日起,民生车车信用卡将不再提供一元洗车权益,所有洗车网点也将不再提供一元洗车服务。民生车车信用卡全新服务即将发布,现有1元洗车服务将于2017年12月31日正式终止。如您已获赠1元洗车资质且在有效期内,请您于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使用。

“如果是冲着洗车优惠办卡的客户,我建议大家先等一等。总部关于洗车活动的调整完成后,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提醒。”民生银行业务员魏先生在电话中说道。

记者将银行的答复转达给报料人后,有消费者仍觉得业务员在推广办卡时没有告知实情,“民生银行信用卡官方发布的提示中说,‘现有1元洗车服务将于2017年12月31日正式终止’,提示上虽然没有显示时间,但它用了一个‘将’字就表明,提示应该是在2017年12月底前出的,那么业务员前来推广办卡时应该知情,更不该拿这项未确定的活动来吸引办卡。”

最新评论

打开我德清,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