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煜新:持续发力 狠抓攻坚 全力以赴夺取“全年红”“七连冠”

德清发布 2020-10-10 17:11:30 浏览量:


今天上午,全县“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红 交出高分报表攻坚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按照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持续发力、狠抓攻坚,切实在改革发展稳定各条战线上都干出更加优异的成效,努力推动“十张高分报表”在德清落地生根,全力以赴夺取“全年红”“七连冠”。县领导杨明连、张林华、陈健等参加。



敖煜新指出,今年是特殊之年,面对复杂形势,全县上下党员干部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企稳向好并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前三季度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当前是“冲刺全年红、冲击七连冠”最吃劲、最关键的攻坚冲刺阶段,必须迅速吹响冲锋号、集结号,以更大力度奋战四季度,扎实推动“十张高分报表”要求落地生根,切实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彰显德清作为、提升德清贡献。



敖煜新强调,要振奋精神,勇夺高分报表。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始终坚定必胜信心,敢于争取更好结果,以决战冲刺的状态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志,进一步提振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攻坚破难,努力在攻坚冲刺中实现指标完成更优秀、特色亮点更鲜明、综合考评更进位。


要精准施策,勇夺高分报表。做到“唯实”,就是要“务实求实,狠抓贯彻落实”。对照“十张高分报表要求”,对照“七连冠”目标、对照年初定下的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具体入微、坚持突出重点,切实补齐短板,强化清单管理,深入研究、扎实推进“六大攻坚行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惟先”,就是要“主动作为,提前提早介入”,以“谋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切实做到谋划要争先、工作要抢先、防范要在先;做到“惟新”,就是要“创新打法,突破路径依赖”,着重做到思想更解放、招数更丰富、机制更灵活,用改革的手段、创新的办法,超出常规抓工作促推进。



要坚决担当,勇夺高分报表。每名干部都要担责出力,坚定不移扛起“非常担当”、想方设法干出“非常业绩”,做到关键时刻豁得出去、顶得上去,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各个环节必须团结奋进,围绕全县“一盘棋”总体布局,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平台发展,平台要加强与各部门、各镇(街道)之间的联系对接,人大、政协要继续保持一线状态,干出一线作为,监督、保障、助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攻坚氛围应该更加浓厚,要跟踪报道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宣传攻坚行动中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积极选树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严肃曝光反面案例,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出只争朝夕、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要树优作风,勇夺高分报表。做到绝对忠诚,坚决服从“全年红”工作大局,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县委下达的目标、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锻造过硬本领,增强调查研究的本领、统筹协调的本领、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在聚光灯下工作的本领,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严守纪律底线,坚决守牢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真正展示出德清干部的铁军形象。


会上,有关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十张高分报表”攻坚冲刺发言。


最新评论

打开我德清,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