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浙工大莫干山校区正式开学啦!

2020-09-25 11:05:51 浏览量:

视频:蔡俊

今天,莫干山校区开学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在莫干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开学仪式上,我县向师生们赠送了德清大礼包”。同时,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教授以“传承‘三创精神’做新一代的开拓者”为主题,为学生们上了开学第一课。

这六年来,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在德清播种生根、开枝散叶,今天终于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回首莫干山校区的成长之路,每一步都令人印象深刻。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以“绿色化工”“生命健康”优势学科群为主,努力打造成“立足浙北、服务浙江、辐射长三角”的“浙北硅谷”。与德清“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之路”、建设“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

目前,莫干山校区共设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大化类相关直属机构。规划在校生规模10000人,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国际合作培养学生。


最新评论

打开我德清,发表评论